网络公司命名应该遵循的原则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网络的发达,让很多人开始利用网络**。想要在网络上**,由于这是一个**的虚拟平台,所以有很多技巧值得我们注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谈谈关于网络公司的命名问题。

1、 名称越短越好

网名要输入电脑,所以应该简短和容易拼写。实际上,所有品牌的名字都不应该复杂难记。品牌名的词、音节和字母都是宝贵的,在能找到短单词的情况下,你就不要使用长单词。尤其对技术性产品而言,如果你希望拥有一个广阔的客户群,而不是仅停留于那些早期接受者(指那些乐于购买任何***的顾客),那就要起一个简单的、能吸引非技术用户的名字。

2、 名称要简洁

简洁不等于词的长度就短。简洁的名字只重复用字母表中的几个字母。如Coca-Cola虽然有8个字母,但其实只用了4个字母。简洁的名字便于传播,言简意赅,一目了然,既容易吸引顾客,大大提高人们将这个名字口口相传的可能性,又能够向消费者传达广泛的含义,有助于引起品牌联想,引起沟通的欲望。

3、 名称应该能揭示所属类别

成功的名字要能够说明商品的某种重要性能,或隐含这个产品种类的一些本质特征,从而强化产品定位。如卫生巾品牌Whisper,原意为私语、密谈,听起来有如耳语般亲柔,中文名为护舒宝,同样传递出了细致的关怀。还有Caress香皂,名字含义晓畅,听上去也同香皂一样爽滑;红牛,对一个能量饮料来说,谁能说它不是一个出色的品牌名字?

以上就是关于网络公司起名字的技巧和应遵循的方式。我们中国人起名字自古就很讲究,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延续到网络命名上来,这一定会给我们的创业带来更多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