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店开启亿万商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什么生意****且市场*大呢?工艺品加盟市场*大,个性、时尚、创意十足的工艺品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来*大的商机。特色工艺品加盟项目,能够让您的腰包迅速鼓起来。

特殊工艺制品专卖内容:主要是个性化的艺术品销售,如水晶工艺制品、酒店及家庭用装饰画、名人字画、仿真工艺花卉、艺术陶瓷等。

创业启动资金:创业资金3—10万元,根据不同的服务内容、形式确定创业资金投入大小。

场地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可根据创业者投资大小来确定。

聘用员工:吸纳从业人员2人以上。

效益预测:年纯收入5—10万元。

以上就是开一家特殊工艺品店的一些信息,经营饰品生意的门槛低,起步更容易。在未来的几年中,经营一家特色的饰品店以选址简单,投入资金少,具有众多的优势,经营市场也会持续*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