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装生意的一些技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需要穿衣服,衣服的更换速度也较快,经营服装生意彰显无穷商机。中国作为*大的服装生产基地,整个服装行业一直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对于一些零售商,该如何做到更好经营呢?

ITAT((InternationalTrademarkAgentTrader,**品牌服装会员店),创立于2004年,目前,ITAT集团已在全国30个省、317个城市开设了600多家**品牌服装会员店、100多家百货会员俱乐部。其扩张速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快,归根到底还是在于其连锁模式的特点。

ITAT的连锁模式之路的特点是结盟中国服装(行情股吧)生产厂家、商业地产业主,形成了“服装生产商+商业地产商+ITAT集团”的合作联盟。实现了“零货款,零场租”,“零货款”是指ITAT向上游的700多家供应商进行代销,库存压力和物流配送均由供应商承担。“零场租”是指ITAT以每月销售额的15%的浮动场租,和每个商场结算,而不是事先签订租赁合同。通过这种新奇的连锁模式,ITAT引来了足够的风险投资和上下游合作者,可以说这种连锁模式是新颖的,但是ITAT在迅速扩张的同时可能忽视了另外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连锁门店的单店**。

我们很容易明白这样一个道理,那就是所有的连锁企业*终还是要**他们大多数单店的**,如果没有单店的**,那么即使这种连锁模式多么的新颖,则也很难长期持续下去。所以我想未来ITAT应该也像诺奇时装,海澜之家那样,努力打造单店的**能力。

一些经营代表性的服装连锁机构的成功,总会给我们更多的启发,也让我们更好地反省自己,寻求新的发展,新的进步。服装行业彰显无尽机遇,掌握好的经营技巧,能够有利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