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瑟用一杯奶茶赚千万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选择自主创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然而,有80%的人群并没有获得创业成功。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群失败了呢?盲目创业是*大的原因。那么,请随着小编来看看希瑟如何用一杯奶茶*千万的吧!

低本*创业:来自东方的美味

1989年,在中国南京教授英语的希瑟,趁着签证到期前,来到了另一个东方古国——印度。低本*如何创业?在这里,希瑟尝到了一种从未见过的饮品——奶茶。那**,她接连喝了12杯。“这真是太美味了。”从此以后,希瑟便患上了奶茶瘾。

低本*创业:没有工资的创业者

创业需要资金。但希瑟和特德都没有。她们各自有3000美元的存款,这成为*初的创业资本。低本*如何创业?简直是天方夜谭。“6000美元创业?你们连工资都发不出来!”

是的,特德和希瑟的俄勒冈奶茶在成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发过工资。包括对后来加入的人,她们的**句话都是:我们可能现在不能付给你们工资。

低成本创业能够很好的规避创业风险,对于初次创业和没有创业经验的创业者来说,选择小本创业是*大的屏障。在创业的过程中,要不断地分析,分析市场,分析消费群,分析竞争对手,这些都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