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成就的四位创业者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的成功让苹果手机和电脑走向了全世界。苹果成就了福布斯,同时,苹果也成为了众多的苹果公司的员工。下面,一起看看从苹果走出的四大成功创业者吧!

Nest Lab

苹果iPod**副总裁Tony Fadell及前iPod与iPhone*席工程师Matt Rogers在2011年创立了Nest Labs。产品瞄准被忽视的家用产品,通过重新设计赋予产品新面貌。*款产品是具有自动学习功能的智慧恒温器(Thermostat),在2011年底推出后大受欢迎,在Bestbuy卖到缺货。

Android

Android之父鲁宾上世纪90年代在苹果担任工程师,他创办了开源移动软件公司Android。随后谷歌收购了Android。苹果曾起诉鲁宾的Android系统过多的借鉴了他在苹果时期的创意。

Upthere

作为Mac OS X的幕后功臣,Bertrand Serlet一直被视为是苹果真正的天才。2011年年中离开苹果后,Serlet与一名前苹果员工一道开办了创业企业Upthere,开发云操作系统,改变人们在线上的存储方式。

Meeteor

Chris Lee曾是苹果的项目经理,见证了苹果几代Mac OS X的发布。他是Meeteor的联合创始人,该应用根据学生日历上的空闲安排和社交重叠(social overlap)让他们随机地结识有趣的新朋友。

这就是从苹果走出的四大创业者,他们无不获得了事业的成功。除了他们自己的努力,当然还离不开苹果公司这个**的创业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