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创业赚钱项目有哪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创业**项目有哪些?投资过程中,创业成本是*为头疼的事情。既然选择创业致富,对于很多刚创业和刚毕业的大学生,资金不足,****,是很容易出现的创业问题。那么,有没有白手起家类的项目呢?

1.普通网络**类

要说网络**,可能有些朋友不是很了解这一个行业,简单来说,网络**就是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获得收益。网络**有很多种方法,*基础(适合新手入门)的就是通过推广广告联盟的广告获取广告有提成。

2.摆地摊

千万不要小看摆地摊这一种低投入的**项目,其中的利润其实是非常可观的,有很多的先行者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你看见过很多人开着私家车摆地摊吗?总之,这绝对是有利可图的一个**项目,对于寻找白手起家创业**项目的朋友来说,这是个不二之选。

以上2种项目的经营成本低,资金门槛低,适合初次创业者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摆地摊和普通网络**类项目所需要的创业经验也少,只要您有足够的信念和毅力去开拓市场,您就会离成功不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