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盛夏加盟什么最赚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2014年夏天即将到来,想要创业的人一定想要知道今年夏天都有哪些项目适合投资,哪些项目更容易**。小编为你盘点,2014年盛夏***的投资项目一起关注一下吧!

冰吧,清凉一夏

创业热门,冰吧里主打产品当然是冰激凌了,冰激凌分美式、法式,意式。美式冰激凌的外加成分多,变化比较大,如巧克力冰激凌里加跳跳豆等。法式冰激凌主要作为西餐之后的甜食,与西餐配合比较密切。意式冰激凌**突出奶油和水果的原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

在冰吧里卖的冰激凌不同于冰糕,两者的生产方法不同,前者生产出来的状态是软固体,可塑性强,可加工成各种花式,后者则是直接成型。冰吧里的冰激凌随着加工制作的复杂价格也会越来越高,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冰激凌能卖到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这就像鸡尾酒,看上去越漂亮、喝起来越好的制作就越复杂,价格自然也就越高了。

家电清洗,含苞待开

据环保**介绍,家用电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环境中的静电微粒、金属尘埃、油烟等,会在家电的电器元件和电路板上形成一层污垢膜,使家电在运行时产生的热量不易散发,影响家电运行的稳定性,可导致耗电量增大、使用寿命缩短,甚至引发火灾。而且,家电所产生强烈的静电会牢固吸附大量灰尘和污垢,使得家电内部逐渐变成滋生细菌的新场所。

卫生防疫**认为,在夏季来临之际,人们应该注重对家电如空调、冰箱的清洗保洁。因为室内的灰尘、污垢、细菌等积累堵塞在空调内部,从而可能导致使用者患上呼吸道疾病、皮肤病等“空调病”。

磁性软纱门,防蚊必备

磁性软纱门是夏季*好的防蚊产品,也是夏季*热销的家居产品,磁性软纱门以方便实用,美观大方,设计新颖,价格低廉的特点在家居行业独树一帜。磁性软纱门改变过去传统纱门进不了超市、笨重、运输不便的缺点,可以像其它产品一样袋装,出货方便,商家也易于管理,*大的优点就是市场需求很大,几乎每家每户都需要,只要有蚊子的地方就可以使用,得到经济和实惠。

磁性软纱门的销售形式不拘一格,既可以是店面,也可以是自由叫卖;既可是批发也可以是零售,只要能开动脑筋多用几种销售方法,一定可以掘到一笔金。目前销售磁性软纱门的利润是很可观的。

以上三个项目都是*适合今年夏天投资的项目。当然,**的项目还远远不止这三个,这里只是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方向和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