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好的网络创业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网络,一个虚拟的世界,一个蕴藏着****,蕴藏着无限潜力的新兴媒体,为我们生活带去了无数新事物,带去了诸多新挑战,网络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企业软件


企业软件厂商目前销售的很多软件都很糟糕,但价格昂贵。它们通过一定程度的垄断来维持自己的地位。然而,软件行业总是在变化的。创业企业可以从给小公司编写软件起步。


企业IT外包


大多数企业中,IT部门都是昂贵的瓶颈。然而,随着Wufoo等IT外包服务的出现,企业营销部门只需很短时间就可以完成互联网表格的制作。企业IT部门还有许多其他工作需要完成,外包这些工作将带来*大商机


广告优化


如果希望使用户更满意,广告行业可以变得更好。我们目前所做的仅仅是使印刷广告和电视广告向网络广告转移,然而真正的解决方法应当是重新考虑广告的目标,并利用***实现这一目标。如果创业企业能够开发出新的广告形式,并对广告效果实现有效的衡量,那么将能获得成功。


新新闻


知名互联网**MarcAndreessen曾指出,传统报纸目前面临困境,问题在于它们的组织结构使它们在面对竞争者时显得无力。互联网使新闻发生了*大改变,PerezHilton和TechCrunch代表了新闻未来的一种趋势,而Reddit和Digg则是另一种。这一领域才刚刚起步。


在线拍卖


在线拍卖服务的潜力比许多人想象中更大。eBay目前所做的工作并不好,这也导致许多人不看好在线拍卖。如果这一市场有新的进入者,预计情况将比现在好很多。


网络Office应用


对于任何希望与微软的桌面软件竞争的创业企业,我们都有兴趣投资。从微软目前的业绩来看,这是一个十分广大的市场,能够获得微软1/10占有率的创业企业就已经可以称作成功。微软本身也可能资助这些企业。

以上,小编从网络出发,从网络入手,为我们揭示了诸多*新的***,带去了诸多新的商机和市场,还等什么,赶紧找到您想要的,速速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