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创业项目新推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需求2014年都有哪些值得**的创业项目

****的新兴新型产业,中国入世以后,随着各种体制的深化与改革,许多方面的业务都会通过分包的方式交给小企业经营,从而使这些行业的价值链延长,这些都是可以利用的投资空间。同时,一些新兴行业开始应运而生,诸如化妆品折扣店、婴儿淋浴店、宠物游乐室等。

婚纱摄影以及婚庆行业,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2010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11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太阳镜以及其他眼镜行业,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相关教育培训产业,孩子的教育成了很多中国家庭*大的一项消费支出。望子成龙的家长们,不得不为孩子的未来,对各种***埋单。从幼儿园开始,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就不得不给一些**幼儿园交纳上万元的赞助费。而大学生就业难重新回炉,白领充电,给成人教育市场带来了商机。

以上就是2014年值得关注的创业项目,想要投资创业的朋友可要稍微留心咯!把握住*新的市场动态就能够轻松实现创业成功。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一定能够让你创业少走弯路!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