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以下哪些创业项目更适合你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选择***是*关键的**步,项目选好就是成功的*大**。一起来盘点一下,新世纪值得投资的创业项目,同时看看它们各自都有那些投资优势。想要自主创业的人尤其值得留意了,看看自己*适合投资哪一项!

大理开酒吧。在离大理酒吧街不远的巷子里,星罗棋布着不少小酒吧,百多平方米的地方,每个月的租金只需要1500元。然后做简单的装修、雇员工。虽然短时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回报,但两年肯定会回本**了。优势:大理是旅游胜地,那里无论平时还是节假日都游客众多,尤其以年轻人为主,而酒吧是必不可少的热门消费场所,因此选择在大理开酒吧是一项不错的选择。而且大理的店面租金低,开店的成本不是很高,风险也就随之降低。利用这些优势,相信成效会不错。

炒楼,十万元准备用于炒楼,找那些户型较孝价位较低、位置也不太好的小项目,和朋友一起合作进行炒作。这种楼每个单元一般订金为1万元,一次订下10个单元,一个月之内一定出货,赢利大约为20%。优势:炒楼除了对市场熟悉,更重要的是凭着和开发商的关系,没有关系,千万不要贸然入市。凭着和开发商关系入市的,一般都和开发商有非常铁的关系,事先征得开发商同意。因为关系好,一旦楼盘卖得不太如意,开发商也会全额退还押金。

开个性纪念品店,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购买分红型保险。十万元中的40%,购买分红型保险,剩余的六万元购买二级市场的国债。虽然*花出去了,短期之内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增值,但是也不会赔本,形同储蓄,却比单纯的储蓄值得多。优势:资金分配比较合理。购买分红型保险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投资方式,短期投资保险的预期年收益率为3%-6%,中长期为5%-10%,无事分红,有事**,并附加健康疾病**。到二级市场购买国债,一是可以免税,二是每年有一个保底的投资收益率,一般年收益率在3%-4%。

不同项目,不同行业,都有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特点,创业之只有根据自身的特征,结合实际,才能够实现创业成功。所话说,没有*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创业同样如此,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容易成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