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鞋产品生意应该如何选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做鞋产品生意是现如今一些经营者的选择,想要做***,正确的掌握技巧,十分的关键,事实上,对于很多想创业的朋友来说,经营鞋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成功鞋店选址应该关注什么方面呢?


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频繁,则营业额必然较高。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在这类地区,物流快,对于手绘产品来说,手绘图案的流行趋势变化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鞋子还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所以商业活动频繁的地区对手绘鞋店址的选择来说是**的地点。


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进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一直都很大,容易了解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你的手绘鞋店稳定而丰厚的收入。


客流量多的街道: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但要考虑街道哪边客流量大,还有一些地形或交通的影响,以选择*优地点。对于一些客流量多,但是因为是交通要道,客流都是上下班的地方,则不是鞋店地址的很好选择。


鞋店选址应该关注哪些方面呢?上面介绍了一些内容,经营鞋店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您看过了分析后,应该心中有数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