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适合在校大学生创业的项目推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大学生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也有的为了增加社会经验,开始在学校实行半工半读,边上学,边挣*,同时还激烈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下面,一起来看看*适合大学生的三个创业项目

方案一:景区流动快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利用周末、小长假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由于不是所有游客都有相机,所以催生出了快照行业。根据考察,这个行业虽然不是新兴的,但投入少,产出快。通常创业者只需要准备一部数码相机和一台热升华打印机就可以。由于拍摄到“此一游照”对相机像素和功能要求并不高,所以从节省成本考虑,去二手市场淘一个旧的,千元以内就可以搞定。至于打印机,考虑到没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属于流动式经营,所以体积小、便携带的热升华打印机是*佳的选择。

方案二:微型文印社
进入大学之后,什么东西都要标准化、规范化,手写的报告老师不收,申请表必须打印,实在搞不懂。虽然学校里面也有文印社,但离宿舍都比较远,而且****,价格**。为什么自己不能搞个微型文印社,造福同学,自己也*点零用*呢?有这样想法的同学相信很多,但正真动手操作的就不多了。其实搭建**没有难度,成本可以控制在1500元以内,需要准备几包A4打印纸,一个订书机,再配备一台多功能一体机就算完成了。

方案三:临时论文打印点
每每到了四五月份,学校里文印社的生意是好得不得了,因为大四学生都忙着写论文、改论文、交论文,每次打印都是几十页,而且从初稿到定稿肯定要折腾好几回。排队也就认了,可有些黑心的**还在这个时候涨价。难道自己就不能搞个临时的论文打印点?其实设备很简单,只需要电脑和打印机各一台。电脑现成的,不需要购置,零成本,打印机的话,考虑到打印负荷会比较大,激光打印机必须的,耗材还要便宜,稳定性要高,别动不动就**,那真要哭了。以满负荷运行,每张打印收费0.4元计算,一个月的利润至少可以达到1500元,不仅把购买打印机的**了回来,还能余下500元。

以上三个就是相对比较适合在校大学生的创业项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项目,其实大事都是从小事*起来的。只要踏踏实实,不眼高手低,一定能够干出一番名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