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成就康林“中国魂”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十六年前,他在现实的土壤播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在这块理想的土地上精心栽培;十六年后的今天,当“康林”品牌的跑步机走入国内千家万户,走出**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时,他的梦想开花了,他就是广州康林品牌***——谭一平!十六年来,他带领一个民族体育用品公司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


播下目标种子,守护梦想开花


时光回到十几年前,众多民营企业崭露头角。但由于我国的体育用品行业发展起步晚、起点低,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薄弱,许多企业不得不充当国外品牌加工商的角色。国外品牌*占了大块的中国市场,对自主品牌形成了极大的竞争与威胁。康林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创研发、生产出了**台跑步机——KL9919,从此,康林迈出了发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KL9919的成功研发及销售让康林在科技创新和****的道路上意气风发,迅速奠定了康林在健身器材行业中的地位。


鼓舞康林人在跑步机领域不断前行的原因,除了创业的**外,我相信更应该是那一个在当时的人们看来似乎是天方夜谭的梦想——让中国人用上自己的跑步机。


根植本土,康林茁壮成长


“十多年前,市面上的跑步机多数都是国外的品牌,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跑步机是消费不起的**品。如果我们能做出质量可靠价格实惠的跑步机,国人的健康是不是会因此得到更好的呵护?”。2003年,公司经过了种种努力,推出了*款家用电动跑步机。在随后的十年间又以飞跃的速度研发推出了十余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跑步机。事实上,我们循着康林跑步机更新换代的印记不难发现,每一款产品都满足国人人体工程学设计,每一款新品的推出都是打开国内家庭跑步机市场的一块敲门砖。


质量好、性价比高、款式大方、售后服务好……消费者对康林跑步机的评价*多的是这些*本质优势。多年的市场耕耘让康林的品牌经营网点遍布华夏大地,创新的产品研发**了康林产品的人性化和时尚感,而**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有力提升了康林的品牌效应。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根植于国内健身市场这块肥沃的土壤,康林用产品赢得了口碑,又用口碑赢得了发展。目前,康林在全国各地已经建立各类品牌终端形象店二百多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还屡屡在国际舞台上闪耀光芒。


康林“中国魂”个性日益闪耀,成长中的“康林”会以更加豪迈的步伐和磅礴的气势踏上新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