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思想让企业走的更远更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企业成功的好坏,企业发展怎么样,和企业发展思路,和**者是否有科学发展观,是否有思想,有着很大关系,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因为,有思想让企业走的更远更好!


他们的名字我们大部分耳熟能详,他们中有的还身披战袍、老当益壮继续在商海中征战;有的已经解甲归田,留下一个或辉煌或悲壮的背影。继往开来,成败得失,他们用自己的胆识、魄力、智慧为中国企业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管理**。


他们大都到了交接班的年龄,联想***柳传志和杨元庆的交接被人视为成功的典范,倪润峰也在不久前终于把帅印交给了赵勇,在进进退退中完成了四川长虹的交接班。企业***的交接事关企业生死和长远发展。两年前,李经纬无奈地把自己亲手创建的健力宝交给了靠资本起家的张海。仅仅两年,投机商人张海在留给健力宝一大笔债务之后被就地免职,健力宝再次陷入困境之中。


企业**人的生命周期不应成为企业的生命周期,但交接班引发的震动不能不令人反思:一个企业长命百岁的基因究竟是什么?一个有思想的企业是不是会走得更远?那些有思想的企业家们,用他们十几年征战的智慧和经验告诉我们:有思想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朱悦华)


冯根生的企业说


要以权谋公,不要以权谋私。以权谋公,胆子大点没关系;以权谋私,胆子要越小越好。


现阶段我国处于一个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的时期,一个有敏感的企业家就能迅速准确地抓住历史性的机遇。有时侯,其实**一句话就已经告诉你怎样可以跟上形势的发展,你错过了也就错过了。


枪打出头鸟在社会上太多见了。我认为,只要保护好心脏(没有私心),索性只管自己拼命飞,飞得快,飞得高,飞出枪的射程之外,就没事了。关键是怕这些鸟飞飞停停,生怕偏离方向被枪击中,老是回头看,结果还没在树上停稳,就被那些“老枪”击中了。


宗庆后论管理


管理就是让人跟随你。


管理就是让他人**做事的艺术。


要把一个企业搞好,光靠一个老总**不行,但如果要想把一个企业搞坏搞垮,有老总一个人就够了。


在企业,权力就是一种影响力,使得别人愿意与你共同发展的影响力。


我喜欢好名声,但不喜欢虚名。


我们的企业精神不见得比别人**,但是我们的价值观一定要是*真实的。


科学的思想,先进的理念,才能更好的指引我们前方的路,更好的为我们指明方向,从能让我们更好的得到发展,更好的收获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