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吉军—“QQ表情”发家致富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现在用QQ聊天都知道,QQ中有各种各样的聊天表情和符号,这些表情设计的都很形象生动,有些甚至比语言更能准确表达情感和意思。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使用这些QQ表情,可是,我们很少有人知道这些表情的来历,和这些小小的表情后的*大**!郭吉军就是这些QQ的*初创始人和受益者。

说起郭吉军的创业初衷,不得不提到那次负荆请罪的经过。有一次郭吉军和女朋友在QQ上聊天时,惹怒了女朋友。为了让女友高兴,他想给她发一个道歉的表情,可是QQ里的图片太少了,根本找不到自己需要的表情。情急之下,他从网上找了一张清朝时期的男人下跪请安的FLASH卡通照,再利用自己掌握的简单的制图技术,把自己的头像换上去,制作成一张流泪成河的认错图片发给女友。女友收到后非常喜欢这个QQ表情。当即原谅了他,同时让他再做一张女孩子认错的图片,供自己使用。没想到,这两个表情竟然在网络上流传起来。很多人通过网络找到他,向他索取这些QQ表情,郭吉军对朋友们的请求是有求必应。

郭吉军和一个在网络公司工作的网友聊天时了解到,像腾迅公司网易等网络公司经常把QQ表情、电子贺卡的制作发包给一些专门的公司,会把一些业务分包给个人来作或者直接在网上收购这些表情图片。这个信息让郭吉军既惊喜又以外那么,如何把个人爱好转化成商机呢?”郭吉军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做广告、毛遂自荐等。但是,这些方法都有弊端。一次上网时,郭吉军偶然发现了一个叫虎翼的网站,可以为网友们提供免费域名建立个人网站。随后他以自己名字的谐音注册了名为“广捷居”的网址。有了自己的网站后,郭吉军一面随时将自己新设计的QQ图片传道网站上。没想到的很快有买家找上门来。他们专门为腾迅公司制作QQ图片。*终双方达成一致,一每张50元的价格够进100张图片,郭吉军一下子*了5000元*。

郭吉军一直在想,如何将QQ图片和大众联在一起。2005年6月,全国掀起了一股超女热潮。郭吉军的很多网友也是超女迷,他们每天都在网上搜索超女们的新闻。“既然网友们每天都上网,他们就有机会浏览到我的网站啊?关键是如何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将二者关联在一起。随着网站逐渐被人关注,郭吉军的好运也跟着而来。互联网**联盟找上门来,要把他纳入网络商。根据他网站的访问量来计算报酬,每一千个点击率付给郭吉军5.55元。也就是说,按照他现在每天15万电击率计算,一个月的收入就可以保持在2万元左右。

郭吉军找到了从虚拟网络转换到现实生活的规律,他触类旁通地把QQ表情,和目前*流行的汽车个性装饰又结合了起来,开发出个性汽车装饰品。这些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从虚拟到现实的转变,让郭吉军*到了实实在在的**。2007年年初郭吉军盘店了自己两年来做QQ表情的收入,发现竟然*了300多万元!*近,他投资了100万元,注册了重庆广捷居广告有限公司。郭吉军是认准了“由此及彼,稳步发展”这条致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