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新兴农作物让您疯狂赚不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政策一再的向农村倾斜,一再的对农村农民扶持,农村项目,种植行业不断发展,不断壮大,多种新兴农作物越来越*爆市场,让您疯**不停!


新高山葡萄


农村种植什么***?新高山葡萄为高山葡萄普异株中选育出来的新株系。“新高山葡萄”抗病性强、不用套袋,7月中旬转色成熟,可在树上自然挂果2-3个月。由于该品种是闭花授粉,在开花前完成授粉过程,恶劣的气候条件对坐果无影响,因此可以年年丰产。每亩栽22、33、66株三种方式,成熟时正处在桃梨结束和柑橘还未成熟的时候,是中秋和国庆送礼佳品。摘下后,果穗半个月不掉粒,极耐储运。


药都树型金银花


农村种植什么***?该品种是以大叶木瓜金银花中自然产生的优良株系为基础,与南方优良品系金银花杂交,再经无性繁殖、提纯、复壮而育成的金银花新品种。金银花是一种珍贵的药用资源,国内国际市场需求量巨大,价格年年上涨。当年栽种、当年开花,现药市行情每公斤150-230元。种植效益高,每亩产干花180-260公斤,还可产枝叶30000公斤,枝叶是牛、羊、猪等的好饲料。每亩产值可达数万元。


红富士葡萄


农村种植什么***?单粒重8-12克,*大穗重1500克,果粒充分成熟时呈金黄色,果肉脆硬味甜,品质佳,丰产,较抗病,外观极美。9月上旬成熟,按株行距1.6米×2米定植,每亩栽200株。


红心猕猴桃


农村种植什么***?红心猕猴桃是一种集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营养保健水果,其营养丰富,被称为“果中之王”。红心猕猴桃皮光无毛、果肉金黄、果心鲜红美丽。每亩栽160株,株行距2米×2米,一般株产30-40公斤,每亩产值1500元-2000元。


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越来越多人对生活品质有了更多要求,有了更高要求,农村种植业,因此一再*爆,掀起创富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