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人人爱投资有钱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说新人了,就算是已经结婚了很多年的“老人”,为了纪念,都还会去拍婚纱照,更何况如今新人结婚,拍套婚纱照已成了不可或缺“指定程序”。拍一套婚纱照,动辄数千元,更有甚者高达万元以上。这其中*大的经济效益不可小视,开家数码婚纱摄影,有*可*。


婚纱摄影店的投资建议:


从事数码婚纱摄影前期投入15万元,其中设备投资(数码相机、打印机、电脑及配套软件等等)8万元,流动资金2万元,店面年租金5万元。据业内人士介绍,数码婚纱摄影赢利率为300%,日均签单5份,每单收费3000元,成本750元,日营业额15000元,日毛利7500元,月毛利22.5万元,半年内可收回投资。


专业数码婚纱摄影扩印市场以年100%以上的速度增长,在未来2–3年,市场将进入数码时代,投资回收率较高,毛利率为50%-70%。但资金门槛和专业技术要求较高,还需有相对稳定的客户,前期投入需要250万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两年以上,不太适合小投资者。


婚纱摄影店投资的关键提示:


1.数码婚纱摄影,既要有专业摄影知识面,同时还要有后期制作知识。如果不精通制作方面的知识,数码摄影的优势就难以显现。同时还必须配备计算机人才,以处理随时可能出现的网络、病毒、电脑故障等问题。


2.婚纱摄影生意淡、旺季明显。新人们大都会在婚前45天左右开始筹备,新人*先想到的是拍婚纱照。婚纱影楼的旺季大约在节日长假的前一个半月开始。一年中业务往往集中在“五一”、“十一”、“元旦”之前,而8、9月是旺季中的旺季。


除每年中的周期性变化以外,依据习俗,不同年份拍婚纱照的新人数量也会有所不同。这个规律是经营者必须要掌握的。深入调查这个城市有多少在服务年龄范围里的顾客,经济条件如何,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与这些人群进行沟通和互动等。


开店的季节选择很重要。通常4月工–11月是婚纱摄影的旺季(6、7月差些),选择旺季开店,等于生意开了个好头。同时一般开业准备期约为2–3个月,知名度、认可度培养期约为一年才能稳定,这都是经营者必须要了解的。


3.在拍照前,以文字的形式告诉客人所拍套系的主题。应该有多少张照片,应该有多少张放大片,应该用何种类型的相册,用何种材料的相框。然后,让客人签字确认。根据顾客有一引起特殊要求时,如相片合成、更换背景、制作水晶照等视具体情况进行收费。


4.店面装修要体现现代感、数码味,给人较强的科技味道,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营销策略必须不断更新。长年不变的赠送放大照片只会让顾客觉得乏味,赠送一个印有人头像的马克杯也许比送他一张放大照片要好得多。


5.不断引进***。不断更新的创意是*重要的,基本每3个月就应进行一次新的开发,包括拍摄环境、相册样式、道具等。婚纱摄影属于特种服务业,需到相关管理部门备案。


如今已经是80后结婚的**,接下来马上就是90后这一大群人步入婚姻殿堂的高峰期,婚纱摄影年消费依然有不断增长的趋势,此时进入婚纱摄影行业,时机依然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