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小测试看您容不容易被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骗子简直是无处不在,几乎每一个行业都有着这些人的存在,但也正因为有些人容易上当受骗,才导致骗子有市场,人数也就越来越多,下面来做一个小测试,看您是不是属于容易被骗的类型!


题目:假设有**你不小心在森林里迷路,这个时候忽然有四种鸟类出现在你面前,并各自停在不同的方向对你说“出口在这边啊!”那么你会相信哪种鸟类的话呢?


雄鹰。鹦鹉。猫头鹰。鸵鸟。


选择雄鹰:只要别人用严肃的表情对你说话,你就会上当,而且只要以**的语气来骗你,你就会立即照做。


选择鹦鹉:你表面精明,但你判断全凭外表,只要对方长得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你就会立刻上当,是典型的以貌取人一族。


选择猫头鹰:你被骗的可能性甚低,因为你的警戒心强,对任何事都抱着怀疑的态度,别人若想欺骗你是相当苦难的。


选择鸵鸟:你十分相信熟人,至今被骗过的经验一定多得数不清,朋友想骗你上当是件**简单的事情。


当然,这里也适用于创业投资,如果您是属于易骗的类型,那么就一定要注意了,在选择品牌进行投资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慎重,以免被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