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创业为何会失败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当前社会,每天走上创业道路的人是那么的多,但为何有些人会取得成功,而有些人在苦苦的挣扎之后,*终只能够以失败而告终呢?如果您也是创业失败,那么为何呢?


大部分人对待个人创业问题多的是感性,少的是理性,往往是梦想高过于规划,热情淹没了冷静,这也就是造成了当前个人创业市场的一个矛盾局面,创业失败的主要原因并不是通常说的资金、政策环境等因素,而是创业者对目标过于理想化,对困难估计不足。


更重要的是目前中国至今没有系统的创业教育与创业培训,导致目前众多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仅仅是凭自身的感觉在进行操作,创业失败在所难免。正是由于大部分创业者没有经过系统地创业培训与创业教育,对成功创业梦想过于渴望,对创业目标过于理想化,对于创业过程过于简单化,导致大部分创业者很少选择自主创业,而过度依赖加盟连锁,目前各种**导向对于加盟连锁宣传要么是可以快速致富,要么是创业成功高达90%之上。


创业投资者在没有搞清项目真实情况下,稀里糊涂就交了学费,有多少创业投资者拿着辛辛苦苦积攒几年的积蓄被骗的血本无归、家庭破裂、妻离子散……创业惨败之后,到处申诉。其实我们在创业教育方面欠帐太多,很多创业投资者连基本的创业常识都不具备。


我虽然我对创业投资者各种创业失败的惨局甚表同情,对各种加盟骗局深恶痛绝,但我们不能祈求社会全是善的,我们只有**自己,那些伪加盟企业也就销声匿迹了。不然这几年纵使**再监管,媒体再爆光,他们照样还是有生存之地。


也有部分创业者选择了自主创业,而自主创业是一个系统工程,相当一部分创业者在创业之初要么还没有尝试创业的喜悦,就缴枪了,也有一部分创业者,凭借一股**,勇创三关,初获创业的胜利成果,但是没有运营管理经验,没有能力驾驭企业的快速发展,在还没有总结出如何成功的,就稀里糊涂地关门了。


看过这篇文章之后,如果您已经是创业失败了,那么可否从这里找到原因呢?如果您想走上创业的道路,那么是否能够从这篇文章中,学习到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