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投入资金来威客赚大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网络**,很多人的**印象就是自己来开店,其实想要借助网络这个大集体来*取**,并不仅仅只有您开店**这一条道路,来威客网,将让您零投入凭借着智慧*大*!


什么是“威客”?威客源于英文单词Witkey,中文译为“智慧的钥匙”,指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在威客网上,个人和企业发布任务,公布任务期限和酬金,找活的威客族通过竞标接下任务,获得报酬。小到给宠物起名,大到企业形象策划、管理咨询等应有尽有,酬金根据难度不同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


据《中国威客(Witkey)商业模式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显示,自2005年网络威客现身我国后,国内威客族已达60万人,各类威客网站已有40多家,如Googleanswer、百度知道、新浪爱问等。估计今年“国产威客”将激增到900万人。


威客网上网名为坐家等*“猪八戒”的朱先生称,“即便是1元*的业务也可以做。”据了解,该网站悬赏中心运营模式的创新之处在于,由发布帖子的人自行定价、发布悬赏期限,自主确定中标方案。在发布帖子前,客户需全额支付奖金,之后由“威客”(会员)报名竞标,中标后,“威客”可拿到80%的赏金,其余20%是网站收取的费用。


“威客”职业非常适合刚毕业的大学生、工作室或者较清闲的知识分子。“家住北京丰台区的陈怡女士是我们公认的‘威客王’,一个点子就可以卖上千元,非常厉害。”一位网友告诉记者,据了解“威客王”是名研究生,目前没有上班,目前她已通过威客网站用智慧*“赏金”的收入不菲。


威客网站的出现,给每一个上网的人创造了一个创富机会。每一个人都可以将自己的知识、经验、经历或者任何一种服务作为一种商品,主动销售。或者在别人提出需要时,将自己拥有的知识、经验、经历或者任何一种服务提供给其他人。


同时,更让人心动的是此项创富项目不需要资金的投入,也不需要固定的时间、地点来做这项工作。相信威客网站给网络上的信息和服务创造了体现价值的机会,也就是给了每一个上网的人在网上工作的机会,因为每个人肯定都拥有自己独有的知识、经验和服务,只要能找到买家,他们就有价值。而威客网站正好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销售和购买信息和服务的平台。


如果您想在网上*取丰厚的**,而您又不愿意有自己的投入,不妨选择威客网,让您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来*取您的富裕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