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最需要的饮食中蕴含着怎样的商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越来越好了,人们却不同程度地得上了各种富贵病,肥胖是*常见的一种,同时肥胖又会引起高血压、高血脂等等一系列疾病,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吃低热量零食!


低热量食物是指:含淀粉、糖类等碳水化合物类较少的食物。运动量大时吃高热量食物能迅速补充能量,快速排除体外,不会在体内累积,所以不会形成脂肪;但吃了大量这类食物,有不运动的话,就会增加脂肪了!


所以,不常运动的人,可以吃这类成分含量少的食物。 低脂肪的食物:很简单,就是油脂含量少的,不油腻的食物了! 其实,脂肪代谢的能量紧次于糖类,含脂肪高,热量也很高了!


想减肥的朋友其实不要太忌讳这些食物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因为人体代谢是一个平衡系统,只有各种营养素摄取均衡,才能充分代谢,不会有太多剩余脂肪积累。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


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如果人们无法**零食的诱惑,那么吃一点低热量的零食总归比一般的零食要好很多,在提倡健康生活的今天,低热量零食也是市场发展的一个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