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拼价格获取暴利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市场竞争是非常的激烈,导致各个商家之间可能为了营业量的问题,而互相拼价,有些品牌甚至会出现亏本的状况,其实只要善于借用价格战,**也很简单!


由于我国汽车科研、生产技术水平滞后,无法解决供给与生产、生活需求的矛盾,国家每年都不得不花大量珍贵的外汇进口日本汽车。采用什么合法、正当的办法,以*低的价*大量进口日本**汽车,便成为困扰我国外贸部门的头等大事。


众所周知,我国的老式解放牌汽车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远不及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汽车,在**市场上自然无法与之抗衡。在一次**汽车博览会上,我方明知如此,仍特意与实力雄厚的日本丰田公司的汽车相邻而陈。


一开始,我方为****市场,参与**竞争一再降价,直至把价格降到成本之下。而日方依仗自己名流汽车且经济实力雄厚的优势,也冒险追随我方降价,直至把价格降到成本之下,摆出了剑拨驽张,欲与我方进行价格战以占领市场的架式,但是一俟日本汽车价降到成本之下,我方则抓住机遇,委托第三者迅速全部收购了丰田汽车。等汽车全运到我国后,丰田公司才如梦方醒。


从老师解放牌汽车的降价营销策略上面,您是否能够学习到了什么呢?即使是竞争期间的降价,也可以讲究策略,从而实现**的实现,让表面上自己是降价,实际上却是在*取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