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们生活更加便利的投资好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从什么地方看出来提高了呢?“便利”两个字是一个非常抽象又非常直观的答案,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凡是能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必然都是一个不错的投资路子,就比如便利店!


便利店是位于居民区附近,指以经营即时性商品为主,以满足便利性需求为**宗旨,采取自选式购物方式的小型零售店。便利店,英文简称CVS(Convenience Store)是一种用以满足顾客应急性、便利性需求的零售业态。


该业态*早起源于美国,继而衍生出两个分支,即传统型便利店与加油站型便利店,前者在日本、中国台湾等亚洲诸国得以发展成熟,后者则在欧美地区较为盛行。


便利商店与大型**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便利商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便利店的市场容量目前在我国还远未饱和,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如果投资者想开一家便利店,那么不用担心投入会有多大,这个项目是不需要太多花费的,只要您有耐心有信心,相信开一家便利店能成就您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