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最佳状态:半狼半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狼是一种凶狠的动物,一旦遇到猎物,将会倾尽全力追赶,而狗则是忠诚、憨厚的代表,如果能够把这两者结合起来,无疑成为了创业的*佳状态!


一般而言,很多狗虽热迫不及待地逃离了别人的控制,*后却落到流浪乞讨的地步,那是一条不聪明的狗,在没有学会狼捕杀猎物的本事时,就急于进入潜藏着激流暗涌的森林。当然在这只狗的流浪过程中它会慢慢学会生存,只不过经历的苦难和磨砺更多一点而已,弯路走得多一点而已。


坦白地说,我不认为打工狗的经历会为创业狼带来什么,但是我认为如果要创业,**不要是一只“三无”的狗上路,一无资金、二无项目、三无智慧,空有勇气,这会让你饱尝痛苦后深深后悔的。在狗的转变中,*先要适应狼的生存状态,要用狼的眼光观察,用狼的方式去思考,用狼的毅力去坚持,用狼的战略去搏杀。


作为一只半狼半狗,*先要学会生存,学会**的本领和技巧,解决生存问题后才能去大发展,不要在一开始就想到要很多资金去办成某个大项目,通常的结果都会是赔个精光,*后就会饱受炎凉、心灰意冷。半狼半狗就是在**生活的前提下奋力**,直到时机成熟就**摆脱狗的生活,升级为狼的正式一员。


而且,在进入半狼半狗的生存状态时,你会发现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创业,能不能坚持创业,如果不那还来得及撤退。创业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创业也不是说做就做到的,不要当作儿戏。


简而言之,半狼半狗就是原始生态的创业者,是一只正在做准备的狼,同时也是一只有抱负的狗。在创业的路上,不要有太多的空想和犹豫,不想做狗了就去做半狼半狗吧,希望只有变成行动才会有实现的**!


如果您正走在了创业的门槛上,那么您可以对照自己来进行比较一下,看您是否拥有着狼的特性的同时,又有着狗的优点,两者皆备,那么您不用再犹豫了,赶快开创您的财富事业,必定会打造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