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间纸艺坊创业好轻松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用各种纸片叠出各种有趣的产品,消费者不需要花很多*,却可以购买到一个个的精美产品,可以放在家进行装修,于是纸艺坊这样一个新的商机正式问世,投资它,不需要大的投入,可以让投资者们轻松的创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装饰品、艺术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高,对品种、工艺及绿色环保的要求越来越明显。具有个性化,**性、造型新颖*特的工艺品越来越受到关注。


因此,利用纸藤工艺技术加工纸藤品,市场前途无量。同时,如今人们的娱乐休闲时更讲究情调,投资办纸吧适合现代人特别是年青人的需要。纸吧作为市场上一个**的更有创意的行业,他会让你*更多的“新潮”*。


纸艺坊的产品取材容易,变废为宝:原材料可利用过期的日历纸、广告纸及宣纸等纸张。造型繁多,中西结合:纸工艺品在造型上可溶入华夏五千年的古老神秘文化,也可采用西方现代夸张、大胆的手法。人性化:纸工艺品全手工操作,每件都是*一无二,同时凭个人的灵感及意念可随意**造型、花色等系列产品。


而且纸艺坊的产品还具有着新颖性:常见工艺品有玻璃式、陶瓷式、水晶式、木纹式、石头式等硬性材料做成,而用纸做的工艺品在国内尚属*次,其用材款式新、奇、特。它具有环保(可利用废弃纸张)、不易破碎、陈设*特(半圆花瓶可挂在墙上、四分之一圆花瓶可放挂墙阴角处)等特点。


纸工艺品是一种投资少的项目,在生产加工过程中,主要是纸张和生产者的双手,并不需要大量的资金来购买原材料和机械设备等配套设施。设备投资:无需专门专业设备,只需一些少量的工具。如:剪刀、胶水、裁纸刀等,投资几十元即可。


当然,开一家纸艺坊并不仅仅只有这些投资需求,材料投资:纸张一个月500张(含白纸、彩纸)左右,每张0.2元左右,计0.2×500=100元。场地投资:前期可不作场地的专门投资,使用自家的客厅和房间即可加工生产。


由于纸艺坊产品的特点非常的明显,因此非常的受消费者欢迎,市场反响非常的好,如果您现在正想着来创建出一番事业,它无疑将成为您创业的*佳选择,而您是否已经做好了创业的准备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