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枚野鸡蛋成就了春霞的财富人生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真的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事情,很多时候一不注意,也许给您带来的就是一笔*大的**,生活中商机无处不在,只要好好把握,就能够给您带来**人生。而本故事的主人公春霞就是在一次无意中看到了六枚野鸡蛋,至此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其实对于创业者来说,机会往往就在眼前,就在不经意间,就在普普通通小事中,善于发现和抓住机会,你就会成功!在着名的杭州西湖边的青山翠谷间,有个野鸡养殖场,场里饲养着各种色彩艳丽的野鸡及野鸡与家鸡的杂交鸡。在养殖场边,还有一家专做野鸡宴的餐馆,供游客在欣赏野鸡的倩影后,品尝美味的野鸡肉。


养殖场的********普通而干练的农村妇女。她在向我们讲述她的**故事时,我们不但为她的气质所倾倒,更为她的创意所折服。她的成功故事是从一次打猪草开始的。


那天傍晚,她在附近山上打猪草时,意外地发现了六枚野鸡蛋。她把这些蛋拾回家中,并没有吃它们,而是把它们放到了正在孵小鸡的老母鸡的窝里。六只小野鸡很快就出壳了,不久便长成了大野鸡。在她的精心饲养下,大野鸡又生蛋了,她又把它们孵了出来。


就这样,鸡生蛋,蛋变鸡。三年后,她竟在家乡的小山沟里办起了一个野鸡养殖场。城里人的嗅觉总是灵敏的。没过多久,她养的野鸡就出了名,很多游客都慕名前来购买她的野鸡。这么大的需求量,她的货很快就供不应求了。于是她灵机一动,产生了一个新想法——把家鸡与野鸡进行杂交,培养杂交野鸡。


经过几个月的试验,她果然成功了。那些杂交野鸡,既有家鸡体型大的特点,又有野鸡肉质美的优点。而且在杂交的过程中,还产生了很多新的品种。那些长着各式各样漂亮羽毛的杂交野鸡,看上去漂亮极了。由于到她这里来的游客甚多,这使她又产生了新的想法——开一个野鸡观赏园。


各种漂亮的野鸡,很快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在野鸡园旁,她又办起了一家野味餐馆,让游客们在参观了野鸡园之后,品尝现杀现烧的野鸡肉。一时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没过几年,她就成了远近闻名的**富婆。


其实,捡到过野鸡蛋的人,肯定不止她一人。但利用几个野鸡蛋发财致富的人,为什么只有她一人?因为当人们捡到野鸡蛋时,大部分人*先想到的是今天的下酒菜有了,而不是利用“鸡生蛋蛋变鸡”的原理,把这“蛋”的事业做大做强。


也许春霞当时所做的也只不过是一种好奇,也也许是一时的同情,然而无论如何,在不断的努力之下,如今的她已经通过六枚野鸡蛋真正的实现**的积累,打造出如此富裕的人生,令无数人羡慕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