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为白领服务的餐饮业商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白领是非常有特点的一类人群,他们具备较高的素质和收入,日常的工作以脑力劳动为主,同时工作节奏较快,常常没有太多的时间吃饭。这就成就了“白领食堂”这么一个商机


所谓白领就是指有较高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的人士,是西方社会对企业中不需做大量体力劳动的工作人员的通称,又称白领阶层,与蓝领对应。在白领阶层中,那些受过良好教育,有着稳定经济来源,注重个人形象的女性白领阶层又被称为赛客,他们是白领阶层中的时尚新宠!


她们*立,时尚,精致,新潮,是每位追求时尚的爱美女性的典范,她们的个人形象设计、衣着打扮等是女性购物时的时尚风向标,她们擅长发现各网店的时尚宝贝,乐于分享各种时尚资讯、点评时尚、**时尚.


下馆子太贵,自己做饭太麻烦,金融危机下,吃饭成了白领要解决的大问题。在白领聚集的写字楼附近开一家食堂式的餐馆,主营经济型套餐,正好可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


没有人喜欢浪费,喜欢无缘无故的铺张浪费,如果天**馆子太贵,吃普通快餐又有失身份,那么白领食堂就是**能够让白领们满意的餐饮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