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艺坊投资轻松市场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事业,要关注的无外乎就几个方面,*先就是投入资金的多少,然后便是有没有市场,*终回归到是否能够**,而现在投资纸艺坊,它拥有着诸多的优势,是创业的*佳选择,至于具体的内容,且让我们来看下面的分析。


1、生产制作:以半圆挂壁花瓶为例,每个每天可制作4个,每个在市场的售价为30-50元,即产值120至140元,每个月用纸20-25元,共80-100张,成本0.2×(80-100)即16元至20元。


2、从香港和澳门三家休闲吧经营实例来看,其纯收入在30000元/月以上。当然两地消费水平高于内地,以此类推,每月收8000-10000元左右。其满足现代人在快节奏、高压力情况下放松自我、实现自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自己动手、动脑完成的作品。油然而生一种成就感。


纸艺坊风险分析:1、设备只须投资几十元。2、原材料纸张只有几十元。3、纸工艺品市场空白,市场的容量较大,而工艺品市场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其发展前途可观。


纸艺坊的营销市场:加工制作:面对各礼品店、工艺品店、花店、手工艺品批发市场及各商场超市礼品工艺品专柜。自助吧(纸吧):可满足“新新人类”及休闲娱乐派(金领、白领及其他中高收的群体)。


老年人市场:中国逐步步入老年人化,老年人的生活和娱乐逐渐引起世人的关注,纸工艺品可以让他们在休闲之余体会到更大的乐趣,也可以制作的同时陶冶情操,充实其生活的分分秒秒。


学生市场:随着教育的多元化,社会对学生的要求从动脑转化到动手能力,对学生的操作能力日益加强,因而对手工制作课的要求也相应煌加强,纸工艺品是一种新颖且环保型的手工制作项目,在学校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总而言之,纸艺坊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工艺品,其市场空间大、投资少、无风险、***的项目。不管是作为创业还是休闲,都是一个**有发展潜力的项目。您可以在创业中锻炼自己,也可以在休闲中提高自我。


一个有着如此大市场的投资***,投入的资金却非常的少,然而**却很惊人,此刻这样的商机正呈现在您的面前,如果让您创业的话,您会选择这个能够给您带来*大**的***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