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艺坊成创业好商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尽管说现在停电需要蜡烛的时候比较少,但特殊的场合仍然不可以缺少蜡烛的存在,因此用小本来投资一个烛艺坊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至于具体的投资情况,且让我们来看一看!


以前,在大多数国人的要领中,蜡烛只是照明的工具,但是,随着社会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现在,高质量享受人生的理念已经非常普遍了,烛艺也就成了时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人们逐渐发现,它虽然简单,却是有生命的。


蜡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这是人类聪明才智的结晶。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蜡烛给人*基本的感觉就是希望和浪漫,它本身就是热情的产物。所以,“热情”就成了店名。我想把这种人类所能体会到的*特的美丽和温暖带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路人。选择安静的地方,尤其是到了傍晚时分,周围还有不少和它一样安静的小街以及街边的别墅。或选择较为豪华的商业街。


果冻蜡烛红的黄的绿的,什么颜色都有,晶莹剔透。蜡烛放在一只高脚杯里,点点烛光,十分可爱。在表面上点缀几个黄绿色的小泡泡,**得想让人咬一口。


异形蜡烛有一种蜡烛有碗口那么粗,有圆柱形的,长方体的,也有锥形的。表面上镶嵌有不同的装饰,有干花、麦穗、海星、贝壳、苹果、桔子,甚至还有咖啡豆,点燃咖啡豆蜡烛,还能闻到阵阵咖啡香呢!鲜花蜡烛花朵形状的蜡烛*能博得女孩子的喜爱。粉色的,紫色的,做成玫瑰或茶花的样子,放在一个烛台上,更显妩媚。


这里的产品基本上都是用于外销的。由于蜡烛的种类较多以及它的可塑性很大,所以,通过艺人的创作,就有了这些千变万化的烛艺产品。“热情”经营的蜡烛,有*普通的白蜡产品,也有***的水晶蜡产品。“热情”的受众都是些热爱生活、生性浪漫的人,其中以白领、外籍人士、大中学生居多。


当然,并不是说任何地方都可以来开展这个事业的,只有有这样的地段和这样的人群才能实施这样的计划。另外,一事实上记住不压库存、量出为入。*重要的就是和气生财。投资这样的一间富有特色,能在大都市中*树一帜的烛坊,您除了打特色牌外,还要从长远发展考虑。将蜡烛不能简单赋予一种照明功能,更主要的是要让蜡烛成为一种艺术品,被人收藏、欣赏。


在如今的社会投资做生意,除了能够真正的满足人们的需求以外,就需要有特色,而烛艺坊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机,而且随着时代的前进,相信市场对它的需求一定会更大,选择它,必定会让您的**事业更加轻松的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