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饮食能带来什么新的商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非常注重饮食的国家,在中国有传统八大菜系的分类,不同菜系各具特色,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要数川菜了,那么川菜能给现如今的市场带来怎样的商机呢?


开四川小吃店的理由,川菜的**菜,自己有家传的制法,且自己非常喜欢烹饪,便商量和妻子一**业。考虑到目前街面上的店铺一年的房租相对较高,王师傅决定在社区的菜市场找一家小门脸。他自制泡菜、口水鸡、水煮鱼和特色凉拌肉,妻子负责售卖,小店一开张生意准*!


优势:吃是**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川菜,人家可以做出红*的“辣酷”,一碗特制面条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川菜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夫妻搭档共**业,不用雇员减少成本,收益***。


劣势: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先*好能开在闹市或者菜市场内,以吸引流动客源,居民区隐蔽不说,而且上不了档次,要想打出名声,则需要**的努力了。而且现代人嘴挑剔,民间小吃已经是穷途末路,加之人们对自己的身体更是百般呵护,关怀备至,因此对小店的卫生要求**。


饮食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做接触到的东西,这个市场是非常庞大的,并且潜力也是无限的,那么投资者何不开一家川菜馆来成就自己的**梦想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