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卷来的巨大商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追求时尚的时代,时尚是不分国界的,不同的国家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韩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时尚的国度,韩国的饰品也是受到了国人们的喜爱的,那么这是不是一个*大的商机呢?


28岁的王**和妹妹合开两家家具饰品店,每个人出资10万元,风格都是韩式,不少人看了韩剧后都会为剧中的家居饰品着迷,从窗帘到床上用品到一些小的家具饰品,店中都可以找到。每家小店的年租金在5万元左右,店铺的面积在20平方米左右。因为卖家居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塘沽区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


优势: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家居饰品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家居饰品,就会产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从分析来看,韩国饰品在国内的市场中也是非常具有竞争力和潜力的,现在加盟到这个行列中来,很可能在未来成就您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