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内衣生意怎样防止客源流失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做一个生意,结果连客人都没有了,那还谈何**,**呢?因此**客源,是实现**的*基本因素。那么如果您在经营一家内衣店,应该如何防止客源的流失呢?


选择一个内衣品牌,开店做生意,店主要力争做到以下八条才能防止顾客的流失。然而要防止顾客的流失,还应**以下几点:


①缺乏变化。很多内衣店销售的内衣款式无法跟上顾***变化的审美要求,以至无法提升内衣店的个性魅力,造成客源流失。②忽视顾客的感受。由于店主与顾客接触多了,便渐渐疏于询问顾客的感受,其实,商品虽然很重要,顾客的感受同样也很重要。


③对顾客缺乏管理维护。许多顾客有贪小便宜的心理,如能适时给予固定顾客一些特别的优惠或小礼物,也许就能留住一大批的顾客,否则会造成客源流失。④在语言上或行为上得罪了顾客。有些店主盲目自大,不够亲善,让顾客产生抵触情绪,导致客源流失。


⑤缺乏自信心。店主对自己没有信心,害怕接触顾客,当然无法提供*好的商品和*好的服务,从而使顾客流失。⑥店主自身形象差。如果店主的自身形象太差,顾客一般都不大愿意与之打交道。


⑦急功近利。没有真正地去关心顾客,为顾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而是只顾**而使顾客产生排斥心理。对于第一次上门的顾客更是狮子开大口,不断推销店内内衣产品,这会把顾客吓得逃之夭夭。⑧过分主观。店主主观臆断,不注意与顾客沟通,让顾客对服务感到不满意,也会造成客源流失。


也许这并不是非常的绝对,但毫无疑问会帮助店家们留住更多的客人,如果恰好您也在经营着一家内衣店,不妨来试一试这些经营技巧,看看您的生意是否会更加的火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