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喜欢以DIY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谊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纪念品一直以来都是馈赠的佳品,用于表达人们之间的情谊,但是一成不变的礼品让人觉得没有新意,DIY产品倒是彻**底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礼品都是这个世界*一无二的!


26岁的王**说市场很多卖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去云南搜罗一圈,选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如果开一家DIY小店制作民族饰品,一定*!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让自己心仪的人,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总希望送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我想手工饰品一定是令人心动的礼品。DIY的礼物,经过自己双手的温暖,精心的雕琢,在世上绝无仅有。开一个爱的驿站,就会留下很多关于爱的故事,留下许多爱的回忆。


优势:这是一个关于理想的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来衡量的精神享受。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


正是因为礼品的*一无二性,DIY纪念品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如今这个时代是追求个性的,这也顺应了时代的要求,所以这个项目的未来是无限光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