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户主们的双手的好商机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是,中国的贫富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很多人拥有多处房产,但是很多人却还在为买房而奔波劳累,在户主和租客或者买家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不仅能为他们解决问题还能为自己*得丰厚的利润回报!


目前市场上应用*为广泛的也是*为**评估方法是市场比较法。在估算房价时参考的因素包括: 所在小区的均价,以及小区内类似房屋的挂牌价和成交价格;周边小区类似房源的挂牌价和成交价格;所在小区和所在板块的房价走势。


被估算二手房的特性,包括房型、楼层、装修、朝向、房龄、小区内位置、景观等等。对于上述因素,采用科学的统计理论和数学模型算法,计算出各因素对房价的影响程度。然后根据被估算房屋的具体特性,给出其尽可能合理的价格。


买房、卖房、换房、租房……房产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商品,而且投资价值日益凸显。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需要考虑价格、区位地段、户型设计、房屋质量、开发商信誉、交通购物等诸多因素。


二手房大量上市后,虽然房产的地理位置一直没变,然而区域定位、城市规划、周边环境可能早已不同,因此更需慧眼。普通消费者处于信息不对等地位,想寻找超值房产,只能求助房地产估价咨询公司。


在我们的生活中需要这样的行业来帮忙,那么有需求就自然有市场,作为投资者的您还在等待什么呢?赶紧选择投资到这个行业中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