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化妆品折扣店市场混杂不宜投资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的确,现在几乎没有哪一个女性不使用化妆品,就是男性,也开始用上了各种保养品,这就导致整个化妆品市场是不断的增大,于是很多的商家也开始把眼光瞄向了这个市场,名品化妆品折扣店一度是无数人的创业选择。然而这个市场太过混杂,其实并不适合来投资


案例:名品化妆品折扣店是投资者通过向盟主进货的形式销售各种**化妆品。根据化妆品品类不同,通常以**市场价l-7折的优惠价格出售。目前国内同类加盟机构不少于300家。2009年,有60%的化妆品零售店开业不到一年就倒闭。天津一家化妆品折扣店的张女士,由于没有良好的进货渠道,折扣店开了半年就赔了20多万元。


点评:据广州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负责人称,超低价的化妆品大多是未通过海关的水货,甚至是小作坊出品的假货,厂家发的大都是些杂牌化妆品,各类**化妆品是没有太多折扣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利润可言。


从长远看,投资名品化妆品折扣店还是有一定市场需求的。但是目前盟主鱼龙混杂,投资者想要投资一定要对加盟商在业内的口碑进行考察,同时投资者还需了解自己所处的市场需求及竞争情况。


其实,就像文中所分析的,名品化妆品折扣店确实是有市场的,然而正因为目前这个市场太过复杂,才导致了根本就无法经营下去,如果您真的想在这个行业做出一番事业,前提就是能够找到供货商,那么您的化妆品一定会开展的非常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