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蔬菜商机好难经营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知道,在目前的餐饮环境之下,有机蔬菜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个东西,很多人都想吃,然而价格却高的夸张,这让很多中低级收入者,根本就难以承受。就算是经济收入不错,需要开支的地方也多,很多家庭还是舍不得花这个*,于是有机蔬菜只能够说它的确是一个好商机,但却很难经营下去。


案例:南京新街口一家有机蔬菜店的霍**称,自己的店有时候一个月下来,*的*还不足以支付房租。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天然、健康的有机食品需求增多,有机蔬菜店*了一段时间。但2009年的调查发现,大多有机蔬菜店不到半年,生意就会冷清下来。


点评:据广州食品协会**分析,由于有机蔬菜一般成本较高,因此价格比普通蔬菜贵三到五倍,这使一些消费者在尝过新鲜之后便失去了兴趣,很难培养较忠诚的客户群。除此之外,经营有机食品*大的风险在于保质期通常较短,进货成本和平衡销量上一旦控制不好,就很容易造成亏损。


由此可见,如果您想借助有机蔬菜的商机来经营自己的事业,恐怕很难真正的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倒不如重新选择一个更加适合当前社会发展的真正好商机,从而让事业进行得更加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