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商机是什么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当见到这个标题的时候,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下面要说的项目是什么了,没错,就是网吧!但是并不是以往传统的网吧,现在互联网基本都已普及,并且随着服务行业的植入,网吧也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享受!


网吧是向社会公众开放的营利性上网服务提供场所,社会公众可利用网吧内的计算机及上网接入设备等进行网页浏览、学习、网游、聊天、视频、音乐、分享,或其他活动,网吧经营者通过收取使用费或提供其他增值服务获得收入。网吧是向成年人开设的学习、休闲、娱乐等活动的场所,严禁未成年人进入。


网吧是目前阶段*适合年轻人消费的休闲场所,也是培养网络应用的*好的平台。网吧的社会积极意义远远大于不利方面,事实上,在互联网刚刚登录中国的阶段,正是网吧让广大普通的朋友接触了网络,从而带动了中国信息化的发展。中国的信息化产业,网吧功不可没!国家目前依然支持和鼓励网吧的健康发展。


**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


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网吧的开设模式有两种,一种是家中没有电脑的类似“刚需”人群的网吧,另外一种就是**的提供舒适环境的网吧,如何选择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定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