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里灯光不可忽视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时候,一个衣服的靓丽都是靠我们的店面里面的灯光显现出来的,有时候我们买一件衣服回到家之后,就觉得没有什么光彩了,其实灯光在这里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哦。


不同的时装店


服装的主要品牌都有它们很强有力的形象,极少允许改变,这使时装店很难塑造自己的特色。而顾客要寻找的却正是时装店的特色。因此,赋予您的时装店以自己的个性,使它能够区别于其他,并在您的顾客心目中形象突出,是一项艰*的任务。为达到这种效果,作为店主或经理的您有几种选择。


时装和饰品店的照明


照明是赋予您的时装店形象的主要工具。您的选择应充分考虑您的目标顾客。照明区域的灵活性可以让您在塑造商店形象时游刃有余,可以让您充分突出主要产品,以引导顾客的注意力转移,您的照明选择可以逐步地来满足顾客的品味和要求。*先,完善您商店的形象,然后我们可以结合内部装修给您*适合的照明方案。为了分析得更清楚,让我们用以下三种时装和饰品店为例:


1.**品牌专卖店


相对较低的基本照度(300LUX),暖色调(2500-3000K)和很好的显色性(Ra90)。使用许多装饰性射灯营造戏剧性效果(AF 15-30:1),以吸引消费者对*新流行时尚的注意,并配合专卖店的氛围。


2.普通时装店


平均照度为(300-500 LUX),自然色调(3000-3500K)和很好的显色性(Ra90)。结合使用大量**照明营造轻松且戏剧性氛围(AF 10-20:1)。


3.大众化商店


较高的基本照度(500-1000 LUX),冷色调(4000K),较好的显色性(Ra80),营造一种亲切随意的氛围。使用很少的射灯突出商店中特定区域的特殊商品。


通过运用不同的案例,我们将向您解释照明 是如何影响商品展示,营造商店的气氛。 货架陈列需求将毛衣和衬衫平铺或倾斜排放在货架上可以让您的顾客对货品一目了然,方便地比较质地,颜色,面料,手感和做工等。


如果您也想开一家服装店,先为您的服装店做一个小小的定位吧,之后再来采光打光,争取将您的衣服*好的展现在顾客面前。


本文来自全商网(http://www.shang360.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