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商机两连发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一世纪的主题是什么?没错,就是时尚与个性!面对市场的需求,作为投资者的您想到了什么呢?加入一个时尚与个性的行业中吧!下面我就为投资者**两个相当*爆的行业!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


2010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11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对于婚纱摄影和眼镜行业来说,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面对这两个行业的时候,投资者还需要犹豫什么呢?赶紧投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