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西饼屋是不是有钱途呢?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加上多元文化的涌入,人们在饮食方面的喜好也发生了变化,但是有一点是不会变的,有好口味的饮食一定能得到消费市场的认可,同时也是好的投资项目


西饼以其自然、原味、醇香、健康的特点,逐渐取代了传统的面包和糕点,它所具备的优点和特色,与人们*崇尚的饮食趋向相吻合。据有关资料介绍,国外一个约30万人口的城市,至少有300家左右的西饼屋,而在国内,同样规模的城市仅有十几家西饼屋。因此,开家西饼屋,有着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西饼屋以西式面包、西式糕点为主,面包品种主要是花色面包和夹心面包夹;西式糕点以各种烤饼、松饼、煎饼为主。西饼屋有别于茶坊和酒吧,还可经营一些时令冷饮,如苹果橘子汁、草莓冰淇淋等。该项目的好处在于经营不受季节、气候的影响,没有淡旺季之分。


如果店址在居民区附近,周围居民加上流动人口有1万人左右,则每天的营业额在1000元左右,毛利润在500元以上。饼屋可以前店后加工间,其中加工区为1/4,店面为3/4。西饼屋还可制作生日蛋糕和月饼,联系酒店、学校、超市、商店、企业等单位,实行上门服务,效益会更好。定期在当地媒体上推出特色西饼的制作方法,以引起更多消费者对饼屋的关注。


开一家西饼屋能为投资者带来非常丰厚的利润回报,一方面糕点是人们非常喜爱的一类饮食,另一方面糕点的利润也是非常*大的,那么投资者还不赶紧开一家西饼屋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