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潮仁的创业故事带给我们的启迪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所有人的创业都能成就一番事业,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创业成功的人一定都是坚持不懈,不断提升自己不断钻研市场和营销策略的人,周潮仁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周潮仁东拼西凑了70元车马费,扛上了30公斤蜜饯闯荡大上海去了。到了上海,他扛着蜜饯一连到好几家食品店推销,得到几乎相同的回答:“没有**集体工商执照,什么生意都不能和你做!”这一晚,他在南京路的屋檐下度过。守着一大袋蜜饯直发愁。天无绝人之路。


翌晨,一位潮州同乡和他相遇,并答应帮他解脱困境,同乡用自己的营业执照,银行帐号和批发票,很快将30公斤蜜饯以168元成交。同乡付给周100元现金后走了.虽然100元对于当时的周潮仁来说不是一笔*款,但更使他振奋的是同行凭着一张营业执照在10分钟里*了68元,**就像魔术师.他暗暗发誓:我也要当**魔术师。


回到家乡,周潮仁一口气办了**、集体和个体三种营业执照。该年12月,他以平均每公斤0.9元的成本在家乡收购近1吨的蜜饯,再次闯荡上海,由于这次他持有多种“版本”的营业执照,他的蜜饯生意格外红*,这次他净*1500元,是他过去当“赤脚医生”六年的收入。


这次的成功,使周潮仁的野心更大了。他在家乡成立了“凉果收购站”,在上海租了一套公寓,每天晚上,他根据上海蜜饯市场的销售动向,让自己的秘书编制生产计划向家乡电传。没有本*的创业,与此同时,潮州每天发往上海的长途运输车队中,有一辆车是他包下的。几年过去,周潮仁成了响当当的上海蜜饯市场大王。


周潮仁不是富二代,不是官二代,周潮仁的成功依靠的是小小的蜜饯和自己对成功的渴望之心,这样的故事即使放在今天也应该能让投资者受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