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投资者离成功只有一个念头的距离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成功确实不是那么简单的,尤其对于今天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但是更多的时候,人们却因为思维不够创新,破罐子破摔而错失了致富的良机,那么就用这一个故事来启发投资者思路吧!


深圳海滨房产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七年夏,但直至一九九○年秋,由于体制与管理等方面的原因,公司并无大的建树。现任总经理冯兴民接手时,公司只剩职工5人,一间办公室,一部电话分机,外加一小块土地。


面对这个摊子,他们从拥有的那块土地起步。按照**惯例,将规划、设计、地盘管理、基建、销售等房地产经营环节解剖开来,让利出去,使每个环节都能把***的队伍的人才吸引到自己的项目上。


没有本*的创业,这样,整个房地产运作便成了系统工程,公司员工的精力集中于工程的宏观控制,以及经济测算、市场分析、信息收集等工作上。当年,便收到显着的经济效益。实现人均创汇200万港元。创利65万港元,公司从亏损企业一跃而成为令人瞩目的**大户。


一块小小的土地直接成就了一个*大的**大户,如果不是冯兴民化废为宝的理念,和那种不服输的性格,相信公司里的人**不会看到今天的成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