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金钱知识就是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活到老学到老是中国的老话了,书中自有**屋对于目前的市场经济时代来说却一点都不过时,人们对于知识的需求和渴望催生了一个***大的市场,用智慧来**让您名利双收!


学生创业投资项目**7:智力服务领域,智力是大学生创业的资本,在智力服务领域创业,大学生游刃有余。例如,家教领域就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一方面,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传统渠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大学生能够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更容易*到**桶金。


大学生创业投资项目**:家教、家教中介、设计工作室、翻译事务所等。大学生创业投资项目支招:大学生充分利用自己的教育资源,开个家教公司,也可以和同学合伙创业,很容易*到“**桶金”。


此外餐饮业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开一个快餐店,投入成本在万元左右,经营的关键在于卖点,是开一个什么样的快餐店,要掌握好核心经营力,不能像前些年的土渣烤饼一样,说黄就黄了。


智慧是无穷无尽的,更是无形的资产,如果能够在市场供不应求的今天投资智力服务行业相信能为投资者带来非常可观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