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开店成就您的的财富梦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要获得**,但是如何才能在市场经济运作的今天成就自己的致富梦想呢?开一家实体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至于选择开什么店,开在哪里都是值得投资者好好思索的。


大学生开店,一方面可充分利用高校的学生顾客资源;另一方面,由于熟悉同龄人的消费习惯,因此入门较为容易。正由于走学生路线,因此要靠价廉物美来吸引顾客。此外,由于大学生资金有限,不可能选择热闹地段的店面,因此**工作尤为重要,需要经常在校园里张贴广告或和社团联办活动,才能广为人知。


连先生说,大学毕业生的创业热情是比较高,但是,大学生创业也有很多弱点,如眼高手低,在创业过程中除了能纸上谈兵之外,对具体的市场**缺乏经验与相关的知识,光凭着创业热情而去创业,只能适得其反。


此外餐饮业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开一个快餐店,投入成本在万元左右,经营的关键在于卖点,是开一个什么样的快餐店,要掌握好核心经营力,不能像前些年的土渣烤饼一样,说黄就黄了。


开店相对来说凭借的是创业者的亲和力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加上开店选址的正确让您如虎添翼,必将成就投资者的一番壮大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