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和她的小布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经济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试水,但是又有很多人被淹死在了浩瀚的商海之中,有的缺乏恒心,有的缺乏灵活,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小周的创业故事,告诉您只要坚持,一切皆有可能!


小周上大学后,随着家里堆放的“杰作”越来越多,小周将自己的手工布偶放在妈妈开的水果铺里卖,没想到顾客见了都爱不释手,临时货竟成为*手货,有时比妈妈的水果销得还快。


2005年,读大三的小周带着自己设计的布偶“漂亮母鸡”飞到北京参加全国手工艺制作大赛,一举夺得“中华艺术新秀选拔大赛”二等奖。


随着小周的布偶作品小有名气,有人专门到她妈妈店里拿*要求订做,尤其是青年情侣结婚的日子,她的情侣布偶更是热得烫手,她还应客人要求在布偶上绣上吉祥的话语和心上人的名字,以此来传递爱的祝福。这些客户的********小周看到了布偶制作的****。


一向*立的小周没向父母伸手要***自己的布偶市场,她*先在明珠广场旁的大英天桥上摆卖自己的作品,每次带上的30多个布偶一个晚上就卖出二 十多个。靠在街头摆地摊,小周几个月下来积攒了了五六千元。4月9日,小周用这些*在解放西路的百货大楼,专门开起了自己的布偶饰品店,并请了一个**来 帮忙。生意好的时候,小周一周曾创收900多元。


当前,又到了大中专毕业生“挤破头皮”找工的时候,有的人正为寻求不到高薪靓职而苦恼。究其原因,还是许多大学毕业生的“面子”思想在作祟。其 实就业的路千万条,只要放下面子,踏实做起,自主创业也不失为明智之举。相信小周的创业经历,对当前正为寻找工作而苦恼的********个很好的启示。


在创业中不成功的例子各有各的不足,成功的例子越往往类似,如果您是和小周一样的人,喜爱自己从事的事业并且不断钻研,不放弃不抛弃,那么您也一定能成就自己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