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商机成就喜力鞋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买鞋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一些特价鞋,而那么码数特别大的,往往都在其中。然而我们也遇到过很多因为脚大而无法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鞋,在这种大脚商机之下,喜力鞋店顺利问世。


市场分为很多板块,板块间有许多夹缝,它们虽然容量不大,但相对于毗邻的大型板块市场来说,因为竞争对手较少,所以比较容易开发。同时,夹缝市场产品,也是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有的还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因对其生产或者销售不多,供货不足,所以一般都十分紧俏,只要开发得当,就能顺利营销。


李牧的喜力特大鞋专卖店就是在夹缝市场中*辟蹊径以柔取胜的典型。在一个人气不旺的市场中,特大鞋专卖生意红红**,尽管进驻时间不长,过万元的月营业额已在市场中名列**。


大上海的鞋店数不胜数,但位于华石路50号内的这家名为“喜力”的鞋店无疑是*为特殊的。而“喜力”的意思也就是“XL”。所以在“喜力”里,什么鞋都有,就是没有小鞋:男鞋尺码从44码到53码,女鞋从40码到44码。这样的特大鞋店就算开在世界上平均鞋码*大的北欧,也足以让人大吃一惊的。


那么53码的鞋到底有多大?“喜力”的**李牧从货价上拿下一只棕色系带的男式皮鞋,给记者的**感觉它简直就是一只小船,而非是常人的穿着之物,但拿在手上感觉还是挺轻便的。换算一下,53码的鞋的实际长度有33厘米呢!李牧告诉记者,其实根据自己的经验,他卖出去的*大的鞋子也不过50码,但现在也敢进大于50码的鞋子了,因为这样的特大鞋放在店堂里就等于一块招牌。


店里特大码鞋款从20多种,到现在的200多种,从男女皮鞋到休闲鞋,从运动鞋到拖鞋,从夏季的凉鞋到冬季的皮靴一应俱全,而且用他的话说:“十五岁到七十五岁的人,在我的店里肯定可以找到喜欢的鞋子,不管你喜欢穿西裤、牛仔裤、休闲裤还是短裤,**让你特别酷。”但李牧说他一直在找特大号套鞋,这样他的货就全了,大脚到这里就可以真正的一站式服务,什么鞋子都能买到了。


相信每一个鞋店经营者肯定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很多顾客因为脚大而无法买到合适的鞋子,然而他们没有掌握到这样的商机,李牧掌握了这个商机,并做出了一番事业,相信它的喜力鞋店必定会因为需求的增大而生意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