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告诉您大脚鞋店应该如何选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抓住大脚这个特征,开一家专业的大鞋店,为那些因为找不到鞋的大叫消费者们服务,只要名声出去了,几乎不需要专业的宣传就可以做出一番骄人的财大事业。这里,作为大脚生意的成功者,李牧将告诉您大脚鞋店应该如何来进行选址。


李牧告诉记者,特大鞋是十分特殊的商品,所以在选址上也有它特有的条件:“*先,特大鞋专卖店并不需要将店址选择在十分**的地段,因为这类商品的顾客指向性十分明确,所以只有做出了名气,开在淮海路跟开在华石路效果的区别并不是十分明显;其次,我做特大鞋专卖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为大脚们服务,所以定价都不是很高,我会选择租金水平较低的店址以降低成本。像这里的月租金只有千余元,这在现在的上海是很难找到的;符合以上两个因素,又能**客源,交通便利就成了一个十分关键的条件,这也是我看重华石路的重要原因。”


但是,李牧在落户华石路之前也有过不成功的选址经历。去年年中,李牧看中了轻轨龙漕路旁的一家商铺,符合他选址的所有要求,在熬过三个月的销售淡季正准备迎接销售高峰时,业主却意外地将商铺收回。这样的变故让李牧的特大鞋专卖“出师未捷身先死”。所以在选择商铺时,选择稳定而**的商铺在李牧看来也成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考察项目。


由此可见大脚鞋店的确是一个非常**的好商机,毕竟在当前的社会条件下做生意,这样好的选址条件,这样优惠的房租却可以做出一番大事业的并不多,如果您想轻松的做出一番大事业,这个是否会是您的创业*选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