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带来的巨大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问中国人*重要的节日是什么,相信所有的中国人都会说是春节,那么*能代表春节的又是什么呢?没错,就是十二生肖。每十二年生肖都会有一个轮回,也都会带来十二波疯狂购买生肖产品的浪潮!


蛇年将至,很多人都喜欢买些和蛇有关的生肖纪念品,例如蛇蛇贺卡、蛇蛇挂历台历、陶瓷蛇摆设、毛绒蛇玩具、蛇年挂件饰品、蛇年文化衫等。根据以往市场的情况看,春节前后是生肖纪念品的销售旺季,因此此时抓紧进行生肖蛇纪念品的进货、销售,*头应该不错。


经营诀窍:由于生肖纪念品销售有时间限制,因此进货准备一定要赶早,至少提前两个月,货物品种要尽量多而精,兼顾收藏、装饰、礼品等不同需求。如果可能,也可选择在网上开店,扩大销售途径。进货时要特别注意货品款式要新颖,质量要有**。


生肖用品是具有**市场的潜力的,正所谓民族的即是世界的,随着中西方文化交流的逐渐加深,其他国家也很有可能流行起生肖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