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片带来的巨大商机市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小的时候,卡通片成为生活中*奢望的一部分,然而现在的孩子,卡通片几乎是充斥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这不仅给孩子们的童年带来了乐趣,同时也给无数的商家带来了*大的商机


针对孩子的消费市场永远*爆,如果你富有童心、童趣,抚养过或正在抚养一个3-10岁的孩子,家有一点点闲*,又苦于没有投资方向,那么我们建议你可以选择开一家儿童卡通品牌系列产品专卖店。


有一部摘取了世界*长动画片吉尼斯纪录的国产卡通片,先后在724家电视台每天同步播放,每天累计500个小时的播出时间。片中淘气可爱的“蓝猫”已经成为少年儿童朋友们*受欢迎和喜爱的卡通形象之一,拥有8000万名固定的收视观众。也就在此时,商机来了。


当初沃尔特迪斯尼把其设计的卡通形象米老鼠,同意印在一家玩具店的写字台上,并获得了300美元,这是迪斯尼公司从卡通形象所衍生产品中取得的**笔报酬。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这类特许经营的业务不断而来,每年收入高达10亿美元。


由此可见,卡通形象所衍生的产品市场蕴藏着*大的**。一般来讲,卡通片市场可分为三个层次,**个层次是卡通片本身的播出市场;第二个层次是卡通图书和音像制品市场;第三是卡通形象所衍生的产品市场,这包括玩具、服装、文具、儿童用品等。特别是第三个层次的市场比前者更为广阔,所能够取得的收入也更为丰厚。


借鉴**卡通品牌通过形象授权形成卡通产业链的成功经验,以卡通片的播出为先导,专业开发节目所衍生的产品。这种全新的经营模式,已经成为众多卡通品牌发展的主流和效仿的典范。而另一方面,强势的广告支持也不断扩大卡通形象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牢固确立了这类品牌在中国卡通着名品牌中的地位。


以“蓝猫”为例,目前产品已在全国市场有300多家专卖体系代理商,2800多家专卖店。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在深圳所开设的蓝猫产品专卖店也不下十家,这个市场潜力十分*大。


由此可见,只要能够及时的掌握住卡通这个*大的市场,并同时从中间发现商机,那么必定会让您的事业轻松的做出来,而且生意*爆,盈利无限,自然给您带来了一个无限美好的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