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吃货的胃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带给人们的美妙滋味是无法替代的,面对*大的生活压力以及逐渐提高的物质条件,通过小吃让自己吃出惬意,吃出享受就一定能成就自己的辉煌,那么就让我们开一家特色小吃部来成就自己的**梦想吧!


如果你对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自信的话,你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在家也能**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


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你身兼二职,既是**又是厨师,以薄利多销为经营宗旨,服务对象以职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如此,你的日均营业收入将在150元以上,除去各种费用,每天纯收入也在40— 50元之间。


开一家特色小吃部**能让投资者感受到以小博大的投资乐趣,并且一旦有了稳定客户,特色小吃部的收益将会是相当可观的,面对如此*大的商机相信投资者不会不心动吧!那么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开一家特色小吃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